無意間得知台中有一間新餐廳,三月中試營運,而且就在交流道附近,彷彿是天爺的安排(我跟老天爺很熟了,直接叫名字比較親),跟老木和勝男南下高雄找妹妹的路上剛好中午會到台中,當然就要來試試看啦~~

ε 建築物外觀是一台白色鋼琴,前面還有小提琴一起合奏,整體被落羽松、草地和花兒所包圍
  勝男擺明要來大吃一頓的=..="

ε 餐廳側邊的走道則是琴鍵搭配整排落羽松,好看好拍,小孩好High。
  遠遠的一坨坨的花圃,種了仙丹花和薰衣草,薰衣草其實開的很漂亮,但飯前餓昏、飯後趕路的我很可惜沒有多著墨。



ε 看得出來這裡很得勝男歡心

重點是要來吃大餐,在外面玩一下下之後,準備進入餐廳囉~
ε 靠近餐廳門口地板營造樹的年輪的感覺,充份呼應"森林"的主題,而再往前走是水池上方是鋼琴的踏瓣,大門的手把則是音符,這邊展現"琴"的主題。

ε 勝男在門口也玩很久,還巡視了踏瓣兩邊,啊不就是水池!是要不要吃飯吶!?
  琴瓣的兩邊雖然是水池,但店家很貼心的有放鐵網減少兩邊的深度,就算小孩不小心到水池裡玩水
(掉下去!),也不會跌得太深。

ε 終於進到餐廳裡了,一進門,就有個整片的酒櫃當屏風,隔開接待區與餐廳。

ε 要進入餐廳的電動門上面也有大樹ㄟ~~每個細節都不離主題。

ε 餐廳中間放了一架白色鋼琴,可以輕輕的坐著拍照唷!一看就知道勝男沒練過XD
(她手指頭雖然輕輕放琴鍵上,但媽媽有交待,所以沒有真的壓下去)

ε 抬頭上面是鏤空挑高的天井,採光很好,這天有出太陽,餐廳內的光影很是迷人。
  2樓尚未開放,但可以看到應該是店家主人收藏的木雕。


ε 吧台旁的牆面上也裝飾一些藝術品收藏,還有好幾架不知道是不是訂做的小紅鋼琴(我只拍一小部份)。

ε 今天是安排窗邊的位置,窗外就是琴鍵走道、落羽松跟水池(水池裡還有很多又大又肥的鯉魚),如果用臉的方式比喻的話,這是顏質很高的窗景哪!

ε 桌上擺設有讓我驚豔了一下,餐具很齊全:麵包刀、前菜刀叉、湯匙、主菜刀叉,通通都有!盤子也呼應琴的主題,用黑底白點點相間,一看到會想到餐廳琴的主題,但又不是直接印上琴鍵,這個發想我很喜歡

ε 今天有提供商業套餐和單點。(飲料在另外一本飲料本,因為目前試營運飲料本是A4印的,臨時裝訂的,我就沒拍了)



我仔細琢磨菜單之後,選擇用單點的方式(我不能大口喝酒,大口吃肉總行吧!飯麵退散,拿肉來!)

ε 點餐就有餐前麵包唷!還附松露奶油。來之前有先上網看一些網友評價,大家都說麵包好吃,但是是冷的,已經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我很Enjoy這個麵包ㄟ,尤其最前面這個帶點粉色的,有蘿勒葉和果乾,很香很好吃;服務人員本來拿了2份,但勝男就吃掉其中一份(她是麵食怪),服務人員注意到了還來關心我們要不要加麵包,為了留肚子給待會兒的大餐,我忍痛婉拒了joj

ε 前菜點了個香草鮮蝦蘑菇210大洋(原本想放肆的點煎鴨肝420元,但今天同桌的人是老木,我還是收斂點好…)
  這道好好吃、好好吃、好好吃哇!好吃到接連著的幾天,老木逢人就誇獎這道菜跟肋排

ε 看老木吃得多香

ε 主菜看隔壁桌有個鑄鐵鍋(桌距其實很寬,還好我視力好),詢問之後是豬肋排,主菜就是點燒烤豬肋排了。
   因為菜一上要趁熱吃,而且一吃就停不下來,所以吃半份了才想到要拍照。
   份量超充足的,是一整個豬肋排,一份可以2個人吃的飽飽飽,只要780大洋

ε 中間顧著吃肉的時候,心念一動,加點了爆米花玉米濃湯180元給勝男喝,湯也好喝!是用水果玉米打成漿煮成的,是天然濃綢,沒有加任何芶芡的東西,喝起來就是玉米的香甜

ε 最後當然要用甜點來當Happy Ending,最想吃的香草蕉糖布蕾沒了,聽服務人員推薦點了檸檬泡泡120元
  不愛檸檬甜點的我竟然覺得這個檸檬泡泡好吃ㄟ!這個我吃了好幾口。

ε 吃著吃著,勝男說要上廁所…廁所也很乾淨,而且洗手台有生動的樂符。

ε 洗手台上準備了許多貼心小物,有大人小孩都愛泡沫洗手乳,還有棉花棒跟清潔牙齒的牙線棒及去除食物味道潄口水

ε 廁所的門跟裡面是鏡面材質的,空間感覺很大,事實上也不小,而且像我這種無聊的人還可以拍出3個馬桶的照片。哈!

ε 要上2樓的樓梯也是琴鍵,當然又要叫勝男來拍照嚕~~
  我自己看著照片都大笑了!到底是她有問題,還是我這個當媽的拍照時間點的問題,怎麼能這麼做作又欠揍的樣子啊!


ε 要離開了才有空來拍停車場,停車格也是用年輪的方式呈現,這個真的是太細節啦~~

目前用餐停車是免費的,結帳時櫃台人員會詢問有沒有開車&停哪裡,告知之後,獲得了一枚代幣

ε 要出車道的時候發現有些植栽還沒種,這是間不管環境還是餐點,處處都能感受到店家用心的好餐廳,很期待下次再來訪。

這真的是家餐點美味、環境舒適,最重要的是適合遛小孩的好餐廳!

店家資訊:

PWF琴。森林主題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18號
電話:04-2451-5255
營業時間:試營運中
免費停車=有。刷卡服務=可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